欢迎您来到欧洲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教育/职业培训展 > 教育展

2021年瑞士波恩国际教育装备展

  • 展会时间:2021-11-22至2021-11-24
  • 展会地点:瑞士 波恩
  • 展会行业:教育展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1年瑞士波恩国际教育装备展”将于2021年11月22-24日在瑞士波恩展览中心举行。据官方数据统计显示。上届展会展出规模16个展览区,300多久展商,15,000位访客,一年一届。
瑞士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其人均GDP一直居世界前列,在欧洲仅次于卢森堡和挪威。瑞士也是世界最为稳定的经济体之一。该展是针对在各种教育水平和专业领域下,销售或分发教育或培训资源的组织。提供各类学习资源和技术的展品和服务,该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代理商和分销商,使其成为首屈一指的商务活动。其政策的长期性、安全的金融体系和银行的保密体制使瑞士成为避税投资者的安全避风港。由于拥有发达的金融产业,服务业在瑞士经济中也占有日益重要的地位。瑞士是世界最为稳定的经济体之一。 其政策的长期性、安全的金融体系和银行的保密体制使瑞士成为避税投资者的安全避风港。瑞士是世界上最为富裕的国家之一,人均收入处在世界最高行列,同时有着很低的失业率和财政赤字。由于拥有发达的金融产业,服务业在瑞士经济中也占有日益重要的地位。

展品范围

教育设备与技术: 教育场所设备,教育用品,音响-录像技术,多媒体,信息技术,通讯技术
幼儿教育: 会议场所,幼儿园,学习必用品
玩具体育类: 玩具,体育用品
电子设备: 电子教育软件,虚拟现实设备,移动全能终端
职教产品: 电子电工教学,汽车教学,机电一体化教学,物流网教学等
早教产品: 幼儿教玩具,幼儿园家具,儿童游乐设施
普教产品: 实验室设备,实验室家具,教学模型,学校家具,多媒体教学装备,校园录播系统,书写板,智能机器人,语言实验室,教学软件,万能机床,体育用品,音乐教学用品等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