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欧洲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机械电子/工业加工展 > 嵌入式系统展

2020年瑞典电子及嵌入式系统展

  • 展会时间:2020-11-4至2020-11-5
  • 展会地点:瑞典 斯德哥尔摩
  • 展会行业:嵌入式系统展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0年瑞典电子及嵌入式系统展”将于2020年11月4-5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会展中心Stockholmsmässan Exhibition & Convention Center举行。该展于2006年由瑞典电子贸易协会Svensk Elektronik发起,现在通过与之相邻的展览会(每次活动约2,000人次)巩固了其作为欧洲最大的会议之一的地位。作为参展商的世界领先供应商以及众多定性会议演示,教程和研讨会为成功做出了贡献。ECS仍然是一次真正的国际盛会,来自25个国家的参与者和许多参展商和演讲者来自国外。同期举行:SEE北欧电子展,北欧最强大的电子产品聚会场所。该活动现在从整个电子行业获得了更大的动力和支持。SEE与ECS同时进行。参展海内外·世界零距离-北海展览作为全球电机、线圈、绝缘材料、磁性材料、电力电子等电子元器件领域的组展商,2020年将继续为中国企业提供专业的参展服务。

展品范围

各行业智能化系统方案、物联网技术与应用方案、工业计算机及板卡、嵌入式技术/IC/元器件、工业存储、嵌入式存储、工业电源、嵌入式电源、工业显示、人机界面、工业通讯、无线技术、连接器、嵌入式电脑、嵌入式硬件、嵌入式处理器、单片机、仿真器、开发板、半导体、中间件、嵌入式主板、嵌入式模板、嵌入式机箱(ECS)、SOM模块、编译器、调试器、嵌入式芯片、可编程逻辑器件等相关嵌入式产品与服务。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