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欧洲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食品饮料/烟酒展 > 果蔬展

2021年法国果蔬展览会SITEVI

  • 展会时间:2021-11-30至2021-12-02
  • 展会地点:法国 蒙彼利埃
  • 展会行业:果蔬展
  •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1年法国果蔬展览会SITEVI”将于2021年11月30-12月2日在蒙彼利埃会展中心Montpellier Exhibition Centre举行,该展是由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COMEXPOSIUM举办,展览会两年一届,展会规模达到45000平米,展商数量约合1100家,预估有57000名观众。该展会欧洲高度国际化,参展商来自25个不同的国家,其中奥地利、爱尔兰、摩尔多瓦的展商是新加入的,法国以外的国际展商增长19%。中国参展商主要集中包装,加工及相关设备。

展品范围

葡萄/葡萄酒: 葡萄收获机,酿酒,酿酒,苗圃葡萄园,包装和装瓶
水果蔬菜: 水果和蔬菜,橄榄,市场园艺和树木栽培的专用设备,橄榄种植的专用设备,水果和蔬菜苗圃,橄榄苗圃
果蔬设备: 牵引,耕作,喷雾器,零部件,植物检疫产品,肥料,灌溉,嫁接,格子化,填料,处理,农村和森林地区,可再生能源,给生产者的建议,服务,生产,加工,包装等相关。

推荐展会